依晨wendy

【b站:依晨wendy】点击展开↓↓

医药专业,实验空闲期更新量增加

**原创love**
自家原创世界观tag【千辉的宇宙树】/世界线tag【七棱美谈】【不老的迈亚】(漫画 设定 插画 游戏做成中)

**同人**
明日方舟/fgo(咕哒子向)/脑叶公司(全·员·爱)/宝石之国等

**倾向**
【主乙女(偏gb向注意)gl等也吃】
【*触手 人外 微恐怖 请勿模仿或代入现实*】

唠嗑/约稿请私信
***

👼能喜欢我家原创的人都是小天使👼

【是以前画得一个丧尸题材漫画的最终篇(阅读:从左到右)【预警:残酷画面有】←最终篇有20p,这里是前10p

(↑本来是几个人合作每人画一段剧情的丧尸企划官方主线漫画(每个人创作一个官方角色比如警察,公务员,并以自己的角色为主视角创作),最终篇的时候其他人有事鸽了,所以最终篇得剧情全部由我画就比较连贯,就整理一下发出来)

*本篇主角是自家神前英里子(虽然是龙套但介于她哥重度妹控反而很主角了(?))和她哥(医生,这里是我参加企划的官方角色)神前俊介

【内容】俊介和警察(其他画手的孩),上班族(其他画手家的孩)开车来警察局单挑最终boss超智慧型丧尸(漫画中生前是家暴黑长直(丧尸化后变白发)的jk,是我自己捏的角色)的故事。
开头是英里子和她cp赤木真理亚(我pao友山鸡家的孩子)带着全协会的战力来丧尸城支(kan)援(re)她(nao)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0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