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晨wendy

【b站:依晨wendy】点击展开↓↓

医药专业,实验空闲期更新量增加

**原创love**
自家原创世界观tag【千辉的宇宙树】/世界线tag【七棱美谈】【不老的迈亚】(漫画 设定 插画 游戏做成中)

**同人**
明日方舟/fgo(咕哒子向)/脑叶公司(全·员·爱)/宝石之国等

**倾向**
【主乙女(偏gb向注意)gl等也吃】
【*触手 人外 微恐怖 请勿模仿或代入现实*】

唠嗑/约稿请私信
***

👼能喜欢我家原创的人都是小天使👼

画了新孩子!以后应该会画到动画 漫画或者互动视频里( ・ω・)=つ≡つ 

“只是可爱的暹罗猫 猫猫 猫而已”

---【极密档案】--------------

这是某种拟态成蓝重点暹罗猫的不明生物,拥有极高的魅惑属性。

【增殖】

在被普通家庭收养后,会通过将其家庭成员逐个异变替换为下图的拟人体态进行增殖。

【精神影响】

该不明生物会发射某种强烈的电波。这种电波会干扰人类大脑,产生认知扭曲,让收养家庭 邻居等在其增殖过程中无法发现任何异常。

目前只有10岁以下儿童的大脑不会受到电波的影响。

【迁徙·聚合】

在一个地区全部覆盖增殖完毕后,该生物会聚集起来组成拥有极长四肢的猫型巨物在夜间进行迁移,迁移到新地点后会分裂成猫形态继续重复增殖过程。

如果受到刺激,拟人体态也会进行分裂逃生,一只拟人体态会分裂出6只~10只猫体态。

【驱逐注意】

该生物通过形体流质化的方式免疫物理攻击和逃脱抓捕,可在水下利用体表进行呼吸,在寒冷和干燥环境中会龟裂衰弱。

枪弹射击无法产生有效伤害,建议使用喷射干冰 降低环境湿度等方法辅助进行对抗或驱逐。

评论(77)

热度(35573)

  1. 共16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